日产聆风在西班牙开售 起售价约19.87万元

2021-07-29 14:1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中期改款车型日产聆风已在西班牙市场开售,起售价为25,99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8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封闭式亮黑色进气格栅,还有V字镀铬条装饰点缀,显得更为精致。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颇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约时尚,悬浮式车顶还采用了纯黑配色,并配有16英寸钛合金轮毂,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智能盲点检测系统、变道辅助、多个安全气囊以及智能巡航控制等。此外,这款车还搭载全新的声学警告系统,主要用于警示其他车辆。

  动力方面,日产聆风提供三种不同的配置,基础车型配备40kW·h的锂离子电池和110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则聆风e+则搭配了62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达160kW,峰值扭矩为340牛·米,续航里程达到了385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