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感十足 保时捷概念MPV内饰官图发布

2021-07-28 08:3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Renndienst概念MPV内饰官图,该车内部造型科幻且驾驶位采用了中置布局。据悉,这台车并不会量产,而是会将整套设计运用在未来车型上。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驾驶席采用了中置布局,搭配中控台上的液晶仪表以及两侧的显示屏,彰显科技感,给人一种类似太空飞船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碳纤维座椅还可以180°向后旋转,在自动驾驶时可与后排乘客交流。

  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1+2+3的设计,第三排座椅还采用了黑白双拼配色,使得车内看上去并不单调。得益于宽敞的中央通道以及对开门的设计,第三排乘客出入车辆非常轻松。另外,第三排座椅头枕采用了倒挂设计,增加了后排无乘客时的视野。

  新车由保时捷的Porsche Design团队设计而来,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封闭式前脸以及两侧四条LED灯带均增加了自身识别度。车辆尾部设计同样简洁圆润,除宽大的后风挡以及贯穿式尾灯外,并无其他装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