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基本确定 全新宝马M2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1-07-26 08:5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2系正式亮相,有关全新宝马M2车型的造型设计已经基本明朗。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宝马M2的最新渲染图,相比此前曝光的图片,最新的渲染图细节刻画更加丰富,外观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彰显出豪华性能车的独特身份。

  渲染图中的全新宝马M2基于全新一代宝马2系升级而来,前脸部分采用了M系专属的横幅双肾格栅,搭配前保险杠造型犀利的三段式镂空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动感。细节方面,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黑色装饰,并且在引擎盖上还设计有进气道装饰,进一步强调其性能车的定位。

  侧面延续了全新一代宝马2系轿跑风格的设计,同时车窗边框、轮圈、侧裙等部位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多辐镂空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夸张,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显示出极强的运动感。尾部则在全新一代宝马2系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立的尾翼,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同样采用黑化处理,后包围还配备了大尺寸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随处散发着运动气息。

  内饰不出意外的话将采用与全新一代宝马2系相同的设计,不过将加入更多碳纤维装饰以及翻毛皮面料。而在动力部分,全新宝马M2将搭载与全新M3/M4相同的S58 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方面或将有所下调,传动系统则将依旧提供8AT变速箱,并将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