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2年发布 红旗L5换代车型谍照曝光

2021-07-26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红旗L5换代车型的谍照,由于该车包裹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能看出些许细节。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发布。

现款红旗L5

  从谍照上看,新车一改此前复古造型,整体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车头看上去较为方正。而圆形镀铬头灯也更改为红旗H9细长的样式。另外,大面积直瀑式中网的视觉效果也很有气势。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舒展,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腰线从视觉上提升了整车长度。新车车顶线条非常顺滑,C柱与车尾融为一体。另外,新款L5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侧拉车门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比现款L5更大,宽敞的后排空间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体验。

现款红旗L5

  在尾部,新车由原来的竖状尾灯改为了横向设计,整体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时排气改成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的6.0 V12发动机或将被取代,未来红旗的旗舰轿车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最大扭矩850N·m。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