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消息 7月20日预售

2021-07-09 08:4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银色装饰的后保险杠提升了一定的精致度。

  动力方面,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蜂巢2.0T+8AT动力总成,操作简单的前后电控差速锁,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也保障在恶劣路段的更安全通行,可以完美驾驭沙漠、雪地、丘陵等各种路段。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