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TYPE R/混动版 预计2022年发布

2021-06-25 09:09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按照本田汽车最新的产品规划,全新思域思域TYPE R和混动版车型计划于2022年亮相。

  据悉,在日前举行的“全新思域HATCHBACK”媒体说明会上,负责新思域开发的佐藤洋介先生还表示,“e: HEV 和 TYPE R 具有适合本田思域的名字的动力性能,计划于2022年出现。”

  在TYPE R中,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运动性能,TYPE R还期望使用各种高性能部件。TYPE R配备了专用的悬架、刹车、气动部件,限量版配备了BBS锻造轮毂,追求性能毫不妥协。此外,关于混合动力车型,会使用何种动力总成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