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E谍照 外观优化/2022年发布

2021-06-24 08:51作者:梁鹏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GLE的路试谍照。新款GLE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动力系统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款GLE有望于明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GLE前脸风格沿用家族式设计,全新造型的头灯组精致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自然也没有缺席。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款GLE的车身侧面较现款车型更加修长,而独具匠心的C柱也得到了延续。尾部方面,新款GLE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D柱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新款GLE的尾灯变得狭长了很多,更加提气。

  内饰方面,新款GLE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的双屏设计,并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新款GLE的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白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GLE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提供2.0T直列4缸发动机与2.5T直列6缸发动机选择。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370Nm;2.5T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