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 DHT混动系统 WEY拿铁将三季度上市

2021-05-24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WEY拿铁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1.5T DHT混动系统。

  外观来看,拿铁与刚刚上市的摩卡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部分同样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不过格栅整体面积更小,并且内部采用了编织网格装饰,相比摩卡的点阵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前大灯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三竖道的日间行车灯与WEY品牌LOGO相呼应。连接两侧通风口和下格栅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侧面造型饱满,黑色轮眉搭配双五辐花瓣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拿铁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为2745mm。尾部层次感鲜明,贯穿风格的金属装饰连接两侧的尾灯,有效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下包围同样配备了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呼应。

  拿铁内饰造型简约时尚,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成为整个内饰的焦点,同时中控台取消了实体按键,全部由触控屏替代,科技气息更浓。

  动力方面,拿铁将采用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柠檬混动DHT技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发动机型号为E15BD,具有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38马力。传统系统或将匹配9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