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也有少女心 静态体验宏光MINIEV马卡龙

2021-04-16 09:45作者:谢骏立编辑:赵月

  仅仅开启预定14天,订单就轻松突破36000辆的宏光MINIEV马卡龙,究竟凭什么这么火?

  说到五菱宏光,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神秘的“秋名山神车”?还是“永远不知道从五菱上能下来多少人”?反正在车圈江湖中,流传着许许多多关于五菱宏光的传说。但是谁能想到,“神车”还把手伸向了新能源车市场,凭借号称“中国K-Car”的宏光MINIEV迅速圈粉。而见过大场面的五菱显然不甘心,于是推出了更时尚潮流的“马卡龙”版,近日我就邂逅了宏光MINIEV马卡龙,你想知道它的魅力吗?跟我来吧。

  行走的“马卡龙” 更时尚的宏光MINIEV

  在外观造型上,宏光MINIEV马卡龙延续了现款普通版的设计特点,新增了三款彩色车漆,分别是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更为时尚可爱。宏光MINIEV马卡龙的轮圈外也换装了更俏皮可人的三辐式双色轮圈盖,并在C柱位置贴有专属的Macaron铭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