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亮相 长安欧尚X7 PLUS谍照曝光

2021-04-14 08:51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欧尚X7 PLUS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PLUS车型,该车是由普通版X7车型升级而来,仍定位紧凑型SUV。新车装配了分体式前大灯,拥有立体双腰线,还配有贯穿式尾灯,时尚感得以提升,新车将依旧搭载蓝鲸动力,不过在调校方面会有一定的升级。

  欧尚X7 PLUS沿用了现款X7车型的大体轮廓,给人稳重敦实的既视感,而换装的分体式前大灯的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伪装中的C、D柱区域或将采用特别的设计。

  锐利飘逸的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内部并排的三个LED灯组点亮后或许有较高的辨识度,宽大的外后视镜保留了现款车的造型。前格栅下部配有方形的毫米波雷达组件,预示着新车将配置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提升了驾控便利度及安全性。

  前后贯通的上腰线勾勒出车侧的肌肉感和立体感线条,下腰线则刻画出富有变化的型面造型,而大尺寸轮胎契合侧面高大的车身比例。车身尺寸在X7车型2780mm长轴距的基础上有望进一步加大。

  贯穿式尾灯整体呈现下弧形样式,告别呆板,增添了生动气息。顶部的固定式尾翼及鲨鱼鳍天线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会继续搭载蓝鲸发动机,而其动力参数有望进一步提高。参考现款X7车型(1.5T),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