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次顶配准没错 全新现代途胜L购车手册

2021-04-13 09:26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品牌以独特的设计造诣、成熟的技术水平以及不俗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市场上占据着一席之地。随着时间的推移,现代旗下的经典车型,也都一个个完成了全新的“蜕变”。在索纳塔、伊兰特、名图陆续换代之后,又有一个熟悉的名字,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回归到了我们的视野,它就是途胜,不过这一次,在途胜的名字后面,还多出了一个“L”。 4月12日晚,全新北京现代途胜L正式上市并推出了4款车型,指导价从16.18万元到20.18万元,相比预售价要低了一些。那么这4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呢?今天咱们就来研究研究!

  注:本文将主要为大家分析此次途胜L新上市这4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并做出购车推荐。

  全新途胜L是首款基于现代集团i-G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了很大的调整。新车型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了现代“Vision T”概念车的理念,它的前脸采用了形似鳞片的无框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分体式大灯,能够呈现出“机甲”的造型,涵盖了前卫、运动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是很考验设计师功底的地方,钻石设计思路的轮拱,加上好似刀锋状的19英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途胜L的整车气质。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途胜L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官方数据显示,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毫米,轴距则是2755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5毫米。

  途胜L尾部敦实饱满,但一点儿也不臃肿,黑色的包围、银色护板还有双边双出式排气,都提升了运动感。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的样式类似于鹰爪,中间鲜红色的LED光带在点亮后也能让人过目不忘。

  途胜L提供了3种内饰配色,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车门连为一体,形成了展翼式的布局,坐在前排,能够给人一种被包裹的安全感。车内的用料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乘客经常碰触的地方使用了很多软性材质和皮质覆盖,只是在中控台和车门下方的部分,还是能够摸到一些塑料。

  动力方面,途胜L搭载的是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53Nm/2200-4000rpm。看到这台发动机的参数,我们就能知道它与老款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是完全不同的性格。这台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它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CVVD),可以通过不同工况,自动控制气门开启的持续时间,带来的好处有两点,一是动力输出更强,二是排放更低,也更省油。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