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17万起售 北京现代途胜L将今晚上市

2021-04-12 08: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途胜L将于今晚(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且对轴距进行了加长。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其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7-21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Vision T概念车上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由多个三角形结构排列组成,视觉效果非常立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点亮后极具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复杂,且采用了多曲面的设计风格,在光影的照射下更为立体。车窗上沿的镀铬饰条在D柱位置得到明显加宽,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65mm、1690mm,轴距为2755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刀锋轮毂,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辆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贯穿式尾灯在两侧还采用类似于“獠牙”造型的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另外,造型别致的尾部包围以及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令自身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部档次感,四辐式真皮方向盘造型与索纳塔等车型一致,具有很好的手感。10.25英寸仪表盘显示清晰,可提供三种主题模式,同时背景还会根据驾驶模式显示不同颜色。

  10.4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内部可提供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常用APP,此外它还支持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BlueLink、位置共享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23项主/被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