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发布

2021-04-10 08:07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宝马iX1的路试谍照,作为全新宝马X1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宝马iX1将与全新宝马X1一同于2022年正式发布,并于随后由华晨宝马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不过能够看出新车与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1保持一致,我们猜测新车是套壳测试,作为全新宝马X1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

  目前新车的动力消息还没有曝光,参考宝马iX3车型,宝马iX1很可能也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的车弄,驱动方式包括前驱以及四驱两种,续航里程或在400km-600km以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