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机长版:解读背后的创新与旗舰实力

2021-03-30 09:32编辑:赵旋丞

  3月27日,奔腾T99机长版正式发布,售价19.19万元,同时开启线上购车专属活动。活动期间,1元下订,即可享受三重品质尊享权益。包括:机长品质尊享礼包、机长版定制盲盒和机长尊享交车礼。号称“机长座驾”的奔腾T99,本次推出“机长版”定制车型,究竟有什么看点呢?

  细节中的体验创新,带来机长般尊享体验

  外观方面,奔腾T99机长版采用专属飞机造型尾标captain,代表了机长版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专属飞机造型侧旗标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机长袖标“四道杠”代表的专业、知识、技术和责任;在每次打开车门前,带有“凤舞九天”设计的机长标识迎宾踏板会首先进入视角,蕴含自由驰骋的美好寓意。

  内饰方面,奔腾T99机长版采用了蓝白双色精致内饰,寓意征服蓝天白云的座舱设计;同时搭配蕴含平安吉祥寓意的“有凤来仪”凤凰标识迎宾照地灯和水晶手球镭雕换挡杆,进入车内的瞬间,尊贵感跃然而生。

  奔腾T99机长版还增加了转向随动外后视镜。车辆转弯时,镜片自动向外翻转,增大驾驶员视野。转弯结束后,镜片自动返回初始位置,保证用户行车安全。这是一项全球首发、行业首创的全新人性化配置,为用户创造了更加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强大的车身硬实力,给你五星安全承诺

  奔腾T99是一汽奔腾在车身安全技术领域的又一力作。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C-NCAP首批碰撞测试成绩中,奔腾T99以过硬的产品制造标准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最终收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再次确立了奔腾T99在汽车安全的领先地位。

  奔腾T99机长版采用了3H车身结构。所谓3H,就是在汽车乘员舱的车顶、车侧面、车底部形成3个“H”形状的结构。这种设计能够有效分散冲击中心,使碰撞产生的巨大动能迅速分散至车身各部位,有效防止车身变形,减少乘员受到的伤害。

  与此同时,奔腾T99机长版全车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7%,并使用了16%的热成型材料,能最大限度限制车身变形。奔腾T99机长版整车搭载6个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侧面双侧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

  全面的智能软实力 承包你的安全感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一汽奔腾T99机长版具有更加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除了诸如ESP、TCS牵引力控制、ABS制动防抱死、HDC陡坡缓降、HHC上坡辅助等电子系统来帮助稳定车身外,奔腾T99机长版还配备L2.5级别智能驾驶,包含了道路偏移预警功能(LDW)、交通拥堵辅助(TJA)、集成式巡航辅助(ICA)、前方碰撞预警功能(FCW)以及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多重辅助功能。在行驶过程中能第一时间预警危险,最大程度上避免了日常剐蹭、车辆追尾等问题,而一系列最新的泊车辅助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停车倒车犯愁。

  奔腾T99主驾驶A柱设置了人脸识别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或者表情,并且会发出提醒警告。举个例子,假如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如果接打电话或者左顾右盼,系统会及时通过声音和图像发出警报,提醒你安全驾驶。

  同时还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分析技术,能够实时记录与展示用户驾驶行为,支持大数据分析处理与回放,全方位描绘用户驾驶习惯画像,帮助车主规避驾驶风险。让驾驶者就像机长一样,既科学又严谨。

  新一代旗舰发动机 澎湃动力随时“起飞”

  奔腾T99机长版所搭载的CA4GC第三代汽油机是中国一汽全新一代智能制造平台产品,具有动力澎湃、超低排放、超低油耗、超长寿命的特点,受到行业和权威媒体的好评。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热效率达到38%,并且在 1250 rpm时就可以达到最大扭矩的80%,动力响应十分迅猛。

  同时,搭载爱信6AT变速箱,具备“起步轻快、加速平稳、行驶顺畅、动力持久”四大特点,拥有出众的中档位爬升能力和稳健的高挡位保持能力。在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下,奔腾T99机长版不仅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综合油耗更低至7.9L/100km,全方位为用户考虑,省时、省油又省心!

  D-life5.0智能互联 人生航程从容驾驭

  机长版在内饰上保持T99所打造的环、薄、轻、悬四大概念,三屏联动设计突出未来科技感,同时一体化玻璃设计也提升了内饰“玻璃化座舱”的设计主题。针对智能化系统,奔腾T99搭载D-Life 5.0 系统,高度集成多应用和服务,以便车主用户享受车内在线服务。

  D-life5.0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载互联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识别使用在线音乐、车载导航、车辆控制等车载应用,而且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全方位的感受着奔腾的科技与智能、便捷与休闲!

  对于更注重智能化、新技术所创造的更酷的生活方式的用户而言,奔腾T99机长版的到来,可以说正符合这群社会中坚力量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品位与特质。

  通过近年来对“品质”和“安全”的全新品牌形象塑造,一汽奔腾已经站在新的出发点上,以“年轻化”、“新国民”的战略稳步推进研发、产品、服务贴近消费者的全价值链。一汽奔腾T99机长版的上市,将进一步诠释“五星安全、机长座驾”的产品理念,以征服蓝天白云的磅礴设计和更加智能的安全科技,满足用户对安全和品质的追求,成为陪伴他们在人生航程中的重要伙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