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咖啡系旗舰级SUV 明年夏季上市

2021-03-27 08:59作者:武昊天编辑:李东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长城WEY全新旗舰SUV贴身详拍,该车将作为咖啡系列第四款车型。新车尺寸及定位将均高于WEY摩卡。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作为套壳车型预计与新车还有很大出入。前脸由大尺寸进气格栅,梯形灯组组成。灯光内部有两根灯带呈“Y”型组成。灯组下方为竖条式示宽灯。新车车身尺寸将全面大于摩卡,由于是套壳车的原因,后轮也向后延展。通过细节可以看出,新车未来或将采用双边双出隐藏式排气的布局。通过开槽处可以推断出新车尾部或搭有燕尾形灯组,与尾部上方机翼式扰流器相呼应。实拍车装配的是235冬季轮胎,预计新车将配备265/45/R21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WEY摩卡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或搭配两块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三角式中控台下方超大的储物空间,在未来用车中带来不少便利。后排门板上含有六边形扬声器,作为一款大尺寸旗舰型SUV这一配置显然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USB充电插口。

  动力方面,该车会预计将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或与摩卡同源搭载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