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上海车展上市 路虎卫士90现已到店

2021-03-26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路虎卫士90现已到店。虽然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但根据推测来看,其有望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90与卫士110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设计语言,唯一的区别只是其针对轴距进行了缩短,并改为了三门设计。据悉,卫士90将推出P400 X-DYNAMIC S车型,采用长野雪山银配色,搭配黑色外后视镜、保险杠以及轮圈等,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尾设计较为紧凑,不过像是爬梯以及外挂侧箱等配置,卫士90车型也依然可以进行选装。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路虎卫士9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3mm/2105mm/1969mm(不含外挂备胎),轴距为2587mm。

  内饰部分,卫士90依旧采用了镁合金材质,结构设计简约精致,不仅美观而且还具备了相当不错的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英寸中控屏,内置 InControl OS 2.0 系统。第二代HUD抬头显示系统功能十分丰富,在越野模式下还能实时显示车辆状态,包括倾角以及车身姿态等。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90 P400车型将搭载英杰力系列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