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旗舰SUV申报图曝光 最大SUV

2021-03-26 08:57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前夕大众品牌SUV之夜上,SMV Concept概念车在中国首发亮相。SMV中的S代表运动、M代表多功能性、V代表实用。SMV可以说重新开辟一条SUV的细分市场,量产之后将作为一汽-大众旗舰级多功能SUV的身份出现。而近日,我们也获取到了该车量产版本的更多信息。

大众SMV Concept概念车

  从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即将推出的这款大型SUV的英文名为TALAGON,新车继承了SM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家族式的前脸并不陌生,而前大灯、格栅尺寸更大,视觉冲击感更强烈。贯穿式尾灯设计,颇具辨识度,同时新车也将提供R-Line运动外观套件可供选择。

  作为一汽-大众全新的旗舰级SUV,该车也是大众全球最大的SUV,其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152(5153)mm×2002mm×179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相比目前热销的途昂和汉兰达都大。同时,该车型融入了MPV的舒适性和实用性特点,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充分满足了多人家庭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除了配备大家所熟悉的2.0T发动机外,该车也将配备2.5T发动机,不仅动力充足,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在通过能力方面同样不容小视。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