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蜕变 奔驰S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1-03-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王者的养成绝非一朝一夕,它们需要在成长中一点一点磨炼出来,受尽世人目光的审视。奔驰S级便是最好的例子,虽然W222系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全新一代奔驰S级决定改写,颠覆人们心中原有的样子,例如更加精致的外观、中控回归分屏设计、高科技配置加持等等,天翻地覆般的改变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不过通过新老款车型对比发现,王者依旧是王者,它也必将再次成为引领豪华市场的风向标。

  1月29日,全新一代奔驰S级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8-181.8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售价区间均有所提升,并重新提供了2019款因排放问题未能继续出售的S 500 L 4MATCI车型。

  外观:造型更加精致

  对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质疑声主要在于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就我个人而言,新款奔驰S级较老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同样具有强大的气场,任何行政类型的旗舰车型在它旁边都会显得黯然失色。

  细节方面来看,老款车型最具辨识度的三条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倒勾样式,并且新车头灯造型更加扁平,看上去更有神韵。此外,新车依旧采用盾型前格栅,只不过造型由倒梯形过渡到六边形,并且格栅面积变得更大,边缘的镀铬装饰件则设计的更加窄小,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外部配置方面,作为旗舰车型,老款奔驰S级已然标配了满目琳琅的配置,而新款奔驰S级在原有基础上再添科技装备,进一步扩大优势。具体来看,新车头灯可选装官方称之为“像素式”LED大灯,其内部由三个LED光源组成,光束通过130万个微镜片折射和引导,实现了高度精准的光束分布,同时,在远光灯模式下,光束精准度是老款车型84颗LED照明的100倍。此外,新款奔驰S级全车还配备了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可加热喷水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