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上市 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官图发布

2021-03-05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形式。动力上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440i敞篷版进气格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鼻孔”造型,内部配以网状点阵式设计,前包围两侧下方还各自带有一个中冷器进气口,再配上造型犀利的运动前唇,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精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BMW Laserlight自适应激光大灯,夜间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至于侧面和尾部设计基本也延续了宝马430i的设计样式,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有所区分,宝马M440i豪华氛围更加浓郁,特别是这款非常罕见的绿色车漆,将整车美感完美的体现了出来。此外,作为一款软顶版车型,顶棚可以完全收纳在后备箱内,整合度更高。

  至于内饰部分,宝马M440i和430i基本没有任何差别,该车同样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7互联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视觉上更具战斗气息。

  此外,宝马440i可以通过中控屏来对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悬架、制动以及辅助系统进行调整,并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自定义红色M按键储存偏好。

  动力方面,宝马M440i xDrive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