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当道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新车图解

2021-03-0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欧蓝德的前身是2001年三菱在日本推出的名为Airtrek的跨界运动车,在当时它凭借优于轿车的经济性、通过性以及堪比旅行车的空间等诸多优势迅速在市场走红。两年后,Outlander(欧蓝德)正式投放美国市场,同时Outlander这个名字也正式取代了Airtrek,并一直沿用至今。目前在售的欧蓝德为第三代车型,自2012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已有将近9年的历史,产品已经略显老态,随着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更新换代,三菱也终于在2月17日发布了全新一代欧蓝德。那么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官体验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前脸更霸气

  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了与此前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时尚、霸气似乎成为了它的核心。可见,三菱在迎合消费者用车习惯的同时也希望自己的产品更加年轻化,从而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