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4.9s 新款路虎卫士V8首发亮相

2021-02-2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卫士V8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仅对配置方面进行小幅调整,并新增5.0T V8发动机可选。据悉,该车或近日于海外市场上市。

  新款路虎卫士V8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延续了方正、硬朗的整体风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22英寸的五辐式黑色轮圈,并配备Xenon蓝色前刹车卡钳,将性能和力量元素完美融合。同时,车尾还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这些都是V8车型独有的配置。

  内部方面,新车用料更加高级。乌木饰板、温莎真皮材质以及Alcantara翻毛皮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等,大幅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搭载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的液晶屏幕由10英寸升级至11.4英寸,无线充电功能成为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路虎卫士V8搭载了一台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6kW,峰值扭矩62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最高时速为240km/h。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