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旗舰座驾 全新DS 9将今年上半年上市

2021-02-23 09:30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DS 9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并由深圳宝能汽车生产。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在彰显时尚感的同时也充满豪华气息。动力上,全新DS 9搭载1.6T发动机,同时还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DS 9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网状进气格栅两侧灯带向下延伸,头灯组采用矩阵式内部结构,前脸整体具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DS 9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毫米,轴距为2895毫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C柱过渡到车尾十分顺滑。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LED尾灯组造型新颖,并辅以大量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DS 9延续了品牌豪华的设计风格,标志性暗色内饰与座椅纹路烘托出浓郁的豪华氛围。并且车内大量菱形设计,十分别致。此外,这款车具有可调节氛围灯、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的座椅、L2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夜视功能。

  动力方面,DS 9将提供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和燃油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千瓦,百公里油耗为6.2升;插电混动版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1.8L,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