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新奇骏攀上关系 三菱欧蓝德官图解析

2021-02-23 08:5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全新设计的内饰

  因为长时间不换代的原因,现款欧蓝德的内饰在设计上已然有些年代感了。不过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在看过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内饰官图后,你就是感到这一等待是值得的。

  编辑总结:总的来说,全新一代欧蓝德在与新奇骏采用同平台打造后,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一些技术领域,对于欧蓝德这款车型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不能否认,全新欧蓝德已经逐渐被新奇骏同化。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提升产品综合实力才是硬道理。最后,希望国产版的全新一代欧蓝德能够尽快到来,也期望广汽三菱不要让广大消费者失望,能够将海外官图中新车的亮点原封不动地移植到国产车型上来。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