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L级内饰谍照 最早或年内上市

2021-02-20 08: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奔驰SL级内饰谍照。从曝光的细节来看,新车内饰借鉴了全新奔驰S级的诸多设计元素。结合此前报道,新一代奔驰SL级将与梅赛德斯-AMG GT共享平台,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动力方面有望搭载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明显借鉴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其中控台搭载了竖置的大尺寸触摸液晶屏,并且还配备了与全新奔驰S级非常相似的三辐式方向盘。

  外观谍照回顾

  奔驰SL级车型已有近70年的历史,通过曝光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奔驰SL级依旧保留了修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造型,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例如造型更加扁平的前后大灯组、运动感更强的前包围等。

  与AMG GT共享平台,全新奔驰SL还将与AMG GT共享悬挂、转向系统、混合动力等,以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据悉,新一代奔驰SL级未来将推出一款顶级的混合动力车型,有望搭载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总输出功率将达到597kW(811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