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X6内饰谍照 或采用曲面显示屏

2021-02-18 12:5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6改款车型路试谍照,作为宝马X6第三代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打造出浓浓的科幻效果。据悉,改款车型或将在2022年推出。

  外观方面,谍照中的车型依然采用的是经典的双肾造型以及网状下格栅,大灯方面,看起来颜色较深。因为新车还处在早期的测试阶段,所以外观的上还没有明显的变化。预计,新车的格栅以及前后包围结构都会进行更改。

  内饰方面,是新车的亮点所在,将采用宝马iX上的曲面显示屏,将仪表盘以及中控显示屏链接在一起,其中包括全新的数字仪表盘以及更加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车还换装了旋钮式挡把并配备了物理按键,虽然看起来要更加简洁一些,但不知道操作起来会不会没有挡杆顺手。此外,新车或许还将添加新的组件来对空调操作面板进行优化,弥补之前的控制短板。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340匹和53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和75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