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在北美销售 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

2021-02-18 08:2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三菱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欧蓝德已正式发布。该车在2月8日在日本爱知县冈崎工厂下线,同时运往北美地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在率先在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全新一代欧蓝德前脸设计极为个性,上部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搭配下部的黑色蜂窝进气格栅,使得前脸很有设计感。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较为修长,而下方的LED大灯造型较为宽大,整体灯组点亮后识别度极高。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仔细来看,车顶线条微微向下倾斜,与后部的尾翼搭配起来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车身腰线设计较为深刻,在贯穿前后门把手同时在两端还进行了圆角处理。

  尾部多线条的运用刻画出了内凹式钻石轮廓,整体给人十足的新鲜感。相比现款车型来看,全新一代欧蓝德尾灯造型修长,与前大灯行程良好呼应,同时点亮后内部还呈现出“T”字形样式。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外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简约且还采用了平直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彰显层次感。在配色上,新车提供了黑白双屏内饰,以及配备橘色点缀的黑色内饰。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部支持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此外,全新一代欧蓝德还采用了10.8英寸HUD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内部包含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菱最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参数官方还未透露,传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发动机参数或将与全新奇骏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54牛·米。

  跟据三菱汽车工程师表示,新车配备了最新的Super All-Wheel Control四驱系统,如果轮胎发生打滑时,系统会迅速侦测,可迅速分配各轮间的扭矩。该系统还具有扭矩锁定模式,可向后轮施加更大的固定扭矩。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多种路况选择模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