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插混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曝光

2021-02-09 08:55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轿车向来不是美国市场的主力车型,也正是由于这种原因,美国在去年几乎同时停产了福特蒙迪欧和同平台的林肯MKZ车型。接替蒙迪欧这款轿车是,将会是一款跨界车型。

全新蒙迪欧假想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蒙迪欧假想图,该图片已经接近于实车状态,车辆的大量细节也被完全展示出来。

全新蒙迪欧假想图

  跨界溜背的车身设计、贯穿式的装饰条、分体式大灯全部出现在了新车中,如果抛开蒙迪欧这个车名的话,它的确已经和我们认识的蒙迪欧不同了。

全新蒙迪欧国内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几乎和中控台等宽的全液晶数字信息娱乐屏幕,取消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操控台采用干净利落的平面设计,极大地扩展了前排空间。

  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与全新锐际的车型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新的平台也可以追加48V轻混系统,甚至插电混动动力总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