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壳”XC90 领克07有望4月份正式亮相

2021-02-08 09:10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7有望在4月份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据悉,该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与沃尔沃XC90相同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克07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底部黑色格栅横向贯通且带有饰条点缀。车身侧面来看,领克07 D柱部分的弧度让该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其中尾灯组疑似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从露出的伪装来看该车或采用横向LED灯带。除此之外,下包围疑似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类似进气造型设计搭配四出圆形尾排,彰显出不好惹的架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