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更加奢华 全新宝马7系更多配置曝光

2021-02-07 12:5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7系的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将进一步提升科技感。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报道,新车将于2022年7月份开始生产,并于2023年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大气、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使该车侧面更具完整性。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十足,采用了像折纸一样的风格设计,展现出了多道凹槽,底部的后包围看起来也非常厚实。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了空气悬架和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劳斯莱斯的全自动车门、全新科技大灯组、Sky Lounge车顶、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BMW iX上的自然AI交互和前脸发光格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系统,分别为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6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纯电动版车型或将配备容量为80kWh和120kWh的电池组,并有望搭载两台电机,最大功率或达485千瓦,续航更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