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R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1.98-23.98万

2021-02-07 16:5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月7日,R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MARVEL R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

  外观上,MARVEL R采用了“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前脸整体造型充满科幻感。分体式头灯上方配备的穿式LED灯带具有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功能。大嘴式前包围造型较为夸张,同时两侧集成了矩阵式大灯,展现出一定的性能感。

  MARVEL R侧面造型层次感十足,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搭配门板底部内凹式设计,展现出浓郁的律动气息。新车外后视镜采用两个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还集成了Y字形转向灯。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镀铬材质看起来很有质感。另外,新车的充电口分别位于左右后翼子板两侧位置。

  车辆尾部整体造型较为简洁,箭翎贯穿尾灯点亮后内部呈现出Y字形样式,搭配底部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后保险杠设计层次感分明,在材质上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以及黑色塑料,整体视觉效果充满立体感。

  MARVEL R内饰采用了 R Space 5G智能座舱,造型较为科幻,中控台上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加上弧线造型,增大了视觉宽度。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与红色缝线搭配起来运动感十足。12.3英寸液晶仪表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可支持AR实景地图、MR增强以及3D地图三种模式。

  19.4英寸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斑马Venus定制系统,可支持语音输入、OTA在线升级、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手势交互等功能。另外,内部还提供超级充电图,可根据车辆电量和充电桩状况作出线路规划。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可支持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功能。

  动力方面,MARVEL R采用三电机驱动,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16Ps,峰值扭矩255N·m。后轴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Ps和11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255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以及两挡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8秒。

  总结:作为R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MARVEL R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相比ER6的试水,MARVEL R才是R品牌发力高端纯电动市场的杀手锏。从定价来看,比亚迪唐以及广汽AION LX未来将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而MARVEL R竞争优势在于其竞争力十足的产品力以及在5G方面的优势,相信新车在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为R品牌在高端纯电动市场开疆拓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