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90/新款F-PACE消息 将4月上市

2021-02-06 09:50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款捷豹F-PACE(参数|询价)以及路虎卫士(参数|询价)90车型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新款捷豹F-PACE在整体设计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级,而卫士90车型作为短轴版,其拥有更强大的通过性。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同时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

  全新路虎卫士90车型采用三门五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0:20:40的比例放倒,提升车内空间灵活使用性,第二排座位折叠后,后备厢容积可提升至2380L。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8mm(包含备胎长度为5018mm)*2008mm*1967mm,轴距为3022mm(90车型轴距为2587mm)。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还新增涉水模式,涉水深度可达9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杆都配备在了新车上。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生产制造,其车身及底盘采用大量铝制材料,以最大程度减轻车身重量。

  在内饰材质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在内饰中使用了大量可再生材质用于内饰,标准车型采用了Resolve织物材质,S和SE版在最容易磨损的位置采用粒面皮革和含有微纤维的强力高密度梭织面料,HSE版采用高档温莎真皮,X版则采用温莎真皮和来自北欧高端织物品牌Kvadrat的Steelcut高级织物的拼接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座椅位置相比揽胜(参数|询价)提高了35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2.0T P300发动机和3.0T双增压P400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技术。全新路虎卫士配备了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首创了“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

  新款捷豹F-PACE

  捷豹 捷豹F-PACE(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捷豹 捷豹F-PACE        车型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口碑    报价    询底价      39.21万起

  外观方面,新款F-PACE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新车大灯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所变化,此外前脸下部格栅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尾灯的变化比较大,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还使用了黑色的面板装饰,凸显尾部层次感,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变化相对大一些,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1.4英寸弧面中控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最新Pivi Pro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蓝牙可同步连接两部以上手机使用。此外,新车还舍弃了大家熟悉的旋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无线充电、MERIDIAN音响、无钥匙进入、十色车内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F-Pace 250、S 25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S 340车型搭载3.0T+轻混系统,S 400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