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感觉很nice WEY摩卡实拍体验

2021-02-05 09:10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最近一段时间坦克300几乎占据了WEY品牌相关的所有新闻,确实无论是它的话题性还是综合素质都配得上这份关注。不过其实WEY在城市SUV领域也没有停下脚步,继VV7之后,我们即将迎来一款全新的旗舰SUV,它的名字叫摩卡。

  也许是大家已经习惯了长城集团的命名方式,所以在1月摩卡正式发布之后,并没有得到像大狗、坦克300那样的热议。虽然摩卡这个名字可能没有给您带来太大惊喜,但我相信,将WEY品牌所有尖端技术于一身的摩卡,一定会用实力征服您。2月4日我们迎来了它的首次实车亮相,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认识这款WEY的全新旗舰SUV吧。

  摩卡作为WEY的全新旗舰产品,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虽然不乏一些经典设计元素,但整体气质不再那么张扬,呈现出一种更有底蕴的豪华感,确实很有进步。在配置方面依然非常高级,符合其豪华品牌的身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