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第四季度上市 全新DS4官图正式发布

2021-02-04 07:55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全新DS4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前卫时尚,提供多种动力可选。据悉,全新DS4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全新DS4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大嘴式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中央配有醒目的DS标识,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两侧Σ造型前大灯设计较为抢眼,与矩阵式LED大灯搭配起来辨识度较强。

  全新DS4侧面通过多条复杂的折线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息,细节上,新车取消了此前C柱上的门把手,回归传统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00mm/1830mm/1470mm,轴距为2675mm。另外,新车还可选装20英寸轮毂。

  全新DS4尾部设计简洁,层次感分明,一改老款车型圆润的臃肿感。修长的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饰条相连,同时尾灯点亮后还有着水晶般的璀璨效果,辨识度较高。另外,新车还提供更加运动的Performance Line版本以及离地间隙更高的CROSS版本供选择。

  全新DS4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且内部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中控台各功能区域排列有序,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一目了然。在细节上,换挡杆前方还设置了一个倾斜的5英寸小屏幕用来操作中控屏幕上的各种功能,官方起名为DS SMART TOUCH。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R-HUD系统,显示面积可达21英寸。除了可以显示时速、道路标识以及车辆辅助驾驶信息之外,还可以根据道路标线显示当前路线,同时导航信息也会在实时显示在道路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Active Scan Suspension(DS主动扫描悬挂),这套悬挂将与车载摄像头相连,可捕捉路面信息从而调整悬挂动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180以及225Ps,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30Ps的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全新DS4还将配备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电动机为110Ps,综合功率为225Ps,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