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配色方案 新款马自达MX-5官图发布

2021-02-03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马自达MX-5以及硬顶版MX-5 RF车型的官图。新车为年度小改款,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仅对配色方案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2月内于欧洲市场上市。

  新款马自达MX-5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外观新增了云母水晶蓝配色,深邃的视觉效果更符合其敞篷跑车的定位,营造出优雅与感性的整体风格。同时,内饰也提供了全新Nappa真皮材质,并且可以在波尔多红和雪花白之间进行自由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座椅加热、搭载MZD Connect系统的多媒体触控屏、BOSE音响系统、矩阵式LED大灯、自动刹车、并线辅助以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等。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运动悬架、前防倾杆、RECARO运动座椅以及后桥机械差速锁等配置。

  而此前推出的马自达MX-5“100周年”特别版车型也会出现在新车阵营中,车身依然采用了雪白色珍珠漆,并搭配勃艮第红的Nappa真皮包裹内饰,极具特色。同时,位于车身、轮圈、头枕以及座椅上的特别版徽标依然得以保留,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搭载SKYACTIV-G技术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Ps和184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和i-ELOOP动能回收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