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73插电式混动车谍照曝光

2021-02-01 08:50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约在四年之前,梅赛德斯AMG不仅仅推出了现有的GT四门轿跑车车型,另外还有一款动力强劲的接近量产的概念车。

  恰逢AMG诞生50周年之际,这款梅赛德斯AMG GT概念车作为庆生礼物而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是AMG阵容中首款将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梅赛德斯AMG已经准备好在2021年加速前进,其已经决定重新启用73车型代号。上一款使用73代号的AMG车型还要追溯至20世纪90年代末,彼时这款车被称为动力最强大的AMG在用车型。

  如今有幸成为首款被重新冠以“73”名号的AMG车型正是更新后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该车将很快与公众见面,而其也将完全颠覆这一车型领域的动力配置构成。

  该车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4.0L V8油动引擎以及另外一台马力强劲的电动引擎,混动系统能产生的动力合计达到805匹,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超过3秒钟。

  在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全面投产的第三年里,该系列车型已经拥有了全系动力配置,但在GT 73之前其只在GT 53轻混动版车型中提供了某种形式的电力驱动系统。

  梅赛德斯AMG GT 73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与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相抗衡。后者使用了一套与AMG类似的混动系统,但其动力输出“只有”700匹,最大扭矩为870牛米(642磅-尺)。这样的动力参数在GT 73面前可谓相形见绌。

  GT 73的最大马力输出超过800匹,而最大输出扭矩可能会达到1000牛米(738磅-尺)。如此强大的马力将由AMG所开发的4Matic +四驱系统分配到四个车轮上,由此使得2022款梅赛德斯AMG GT 73的车速将犹如猎豹一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