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上海车展发布 宾利添越长轴版新消息流出

2021-01-29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添越长轴距版车型有望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从侧面来看,新车后门明显被加长。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宾利添越长轴版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动,整车依旧采用宾利添越的家族化设计,但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后门明显加长。同时,车身和轴距也进一步加大,轴距将会超过3000mm,而车身长度也有望超过5200mm,预计后排乘坐空间将进一步提升。

  至于内饰或将维持现有的设计,不会做出太大调整。而新车轴距提升,未来或将主攻国内以及中东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添越长轴版还将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