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将下半年发布 换装全新Logo

2021-01-29 08:5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标致308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新车计划推出汽油版本、柴油版本、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标志着全新308家族进入了全动力时代。据了解,首批传统动力车型预计10月上市,混动版本预计12月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标致308将继续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獠牙式造型的LED日行灯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对比,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新车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不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没有体现,新车继续保持传统紧凑两厢车的造型。

  尾部方面,从新车的尾部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看上去十分厚重,尾灯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据了解,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所以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会得到提升。

  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版本。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定名为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6.7kW(304马力)以上。此外308 PSE性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升级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作为竞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