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N Line官图发布 将于海外发售

2021-01-27 12:5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途胜N Line车型的官图。新车可视为途胜的“运动版”车型,整体造型将更加运动。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春季在欧洲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炭黑色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同时,新车下方保险杠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现代N系列专属的Shadow Grey(暗影灰)车漆,配上19英寸的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结构类似于镰刀的造型,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排气采用了单边双出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运动的设计风格,使用了全黑的设计,并加入红色缝线和Alcantara材质的座椅,突显运动版车型的身份。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悬浮式液晶仪表、N系列专属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混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而插混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kW。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控制悬架升级系统,提升车辆驾驶感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