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将于2月2日上市

2021-01-27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本田CR-V锐·混动e+车型将于2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为本田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官方公布其油耗仅为1.1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区分。前脸依旧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但CR-V锐·混动e+新增加了三条镀铬装饰条,以此表明身份不同。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内部结构颇为精致。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上方设置了小鸭尾造型,视觉效果较为运动。两侧“L”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中间以一条粗犷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另外,下方虽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但依旧在后包围添加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设计,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各功能布局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LFB13的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电动机额定功率67.5kW,峰值功率135kW。此外,官方公布该车油耗仅为1.1l/100km,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以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