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50km 现代IONIQ 5将于2月2日亮相

2021-01-27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现代IONIQ 5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1日11:00PM(北京时间2月2日3:00PM)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跨界纯电动SUV。年初,现代汽车曾发布IONIQ 5预告视频,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

  现代IONIQ 5基于现代45概念车打造,根据预告图看,新车在外观设计及整体轮廓方面均延续了概念车的相关元素,视觉效果科幻前卫,并带有一定的跨界元素。车身线条颇为硬朗,前后灯组均采用内嵌式设计,矩形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内饰设计目前尚未公布,预计在正式亮相时便会揭晓。参照现代45概念车内饰设计推测,现代IONIQ 5或将采用相同风格的极简设计,配备双联屏的同时大量简化物理按键,着重营造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将搭载由SK innovation提供的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分为58kWh以及73kWh两种可选。双电机版本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0-100km/h加速时间5.2s。充电方面,现代IONIQ 5能够适配350kW超级充电桩,电池电量由20%充至80%仅需15分钟。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在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