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全新电动车渲染图 基于雷诺5打造

2021-01-27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ALPINE最新电动车渲染图。该车基于此前发布的雷诺5概念车打造,但在一些设计、配置上有所调整,性能也将更加强劲。据悉,新车很可能命名为雷诺5 ALPINE或ALPINE 5。

以下配图均为雷诺5电动概念车

  可以看到,ALPINE 5整体设计延续了此前发布的雷诺5概念车,无论是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还是矩形的前灯以及前保险杠中方形LED行驶灯,都能看到初代雷诺5的影子。悬浮车顶以及尾门倾斜的角度也显然是在向经典致敬。不过,ALPINE 5还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如采用了ALPINE品牌标志性的蓝色车漆,车头的RENAULT发光英文更换为ALPINE品牌,此外采用了造型更加动感的轮圈。

  内饰部分,目前并未获得ALPINE 5相关图片,但推测在整体设计延续雷诺5概念车的基础上,新车将会加入碳纤维饰件,同时采用更加运动的座椅。此外,新车在悬挂、转向、制动、底盘方面也将进行重新调校,并且性能上也要比雷诺5概念车更加强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