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要推中置引擎跑车 对手瞄准丰田Supra

2021-01-27 08:52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有外媒报道现代汽车打算推出一款中置引擎的跑车,新车目前长在开发当中,预计2-3年的时间能发布。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

  现代汽车最近几年一直在打造其性能车品牌“N”,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性能小钢炮车型。所以目前现代汽车在考虑要不要推出一款中置引擎旗舰跑车,进一步提升品牌的高度。

Veloster N是现代汽车推出的性能车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的高层正在权衡该款车型的定位,是将它放在现代品牌旗下还是放在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旗下。放在现代品牌旗下,它的售价将会是4万美元左右,竞争对手锁定丰田Supra和日产Z跑车。而如果放在捷尼赛思旗下,那么它的定价将达到7万美元,对手将会是保时捷718。不过一款新推出的跑车要去挑战保时捷无疑是鸡蛋碰石头,所以新车很大可能是挂现代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高达329马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