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自动大二版 哈弗初恋购车指南

2021-01-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初恋是哈弗全新推出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新车于2020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以及个性十足的命名方式,哈弗初恋的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久前,哈弗初恋终于在2021新年伊始正式上市。目前,哈弗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已经投放了10款车型,这种“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也确实为哈弗带来了一定的红利。当然,初恋绝非是“凑份子”的一员,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它亮点十足,而且个性的命名方式也为其带来了极高的关注度。如今,新车已经闪亮登场,那么对于哈弗初恋来说,哪款配置最为值得推荐呢?本期《购车指南》即将揭晓答案。

  哈弗初恋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此外,官方还针对初恋推出了甜蜜上市四重礼,包含0首付或36期或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提前享受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大礼包。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车型,初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颇为年轻时尚。六边形镀铬中网与新款哈弗H6师出同门,十分精致。LED日行灯由大灯组向下一直延伸至前包围处,折角设计个性时尚,辨识度非常高。尾灯组轮廓与大灯相呼应,在设计方面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此外,新车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大尺寸的黑色护板,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相当低调。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哈弗初恋提供有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铝合金轮圈可选。多辐设计动感时尚,与整车气场十分搭调。除高亮铝合金轮圈外,新车提供有纯黑配色的轮圈可选,运动感更强。

  配色方面,哈弗初恋共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不仅色彩靓丽,而且命名也充满着校园气息。总体看来,个人首推天空蓝配色,清爽简洁,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作为“初恋”来说,绿色的搭配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并不合适,因此不做推荐(开玩笑)。

  新车内饰同样遵循了哈弗最新的家族样式,整体设计风格清爽简约。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此外在A柱位置还配备了专用的红外摄像头,用于感知驾驶员状态。中控台区域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12.3英寸中控屏下方设计有一排独立触控按键,集成了空调控制、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的开关。哈弗初恋配备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空间布局,换挡机构两侧均设计有储物槽,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全系均搭载代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