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动感 福特蒙迪欧ST渲染图曝光

2021-01-21 13:0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蒙迪欧ST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福特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既跨界又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件,配上两侧更加扁平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在前格栅和车尾部分加入醒目的红色“ST”标识,使整车更具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并融入跨界风格,搭配造型运动的黑色轮毂,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绿色的车身颜色搭配,看上去相当亮眼。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宽度。新车下方使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强调了其性能车的身份。此外,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等方面官方暂未透露任何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