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真正适合你?谈谈我开过的4系和A5

2021-01-18 09:4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2020年我一共试驾了近40辆新车,如果你问我,这一年试驾过的车中,有哪些车是让我最难忘的?我想来想去,让我最记忆犹新的还是宝马4系和奥迪A5这对儿冤家了。其中宝马4系为全新换代车型,于2020年9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并公布了其36.38-45.98万元的售价。而奥迪A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在随后的11月中旬与消费者们见面了,从敞篷、双门再到四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7.18-56.38万元。从这两台车高度重合的售价区间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二者针锋相对的竞争关系。而对于我来说,哪款车更值得推荐?它们都有哪些地方吸引我呢?请往下看。

  首先我来说一下外观设计部分,全新一代宝马4系轿跑车刷新了宝马造车史上轿车双肾型中网的面积之最,这样的设计显然会引来不少非议,甚至有人说这代4系轿跑车是有史以来最丑的一代。但我认为这样的设计也并非一无是处,好处就是完美解决了上代4系车主明明花了4系的钱,却被认作3系的困扰。而奥迪A5虽然并非换代车型,但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是下了功夫的,大灯和尾灯的灯腔内部布局进行了升级,更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整车S 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也让奥迪A5在优雅中增添了几分运动味道。

  而对于我这个思想偏保守的人来说,这两台车的设计,我个人更欣赏奥迪A5。不过,虽然我个人对宝马4系轿跑车的中网设计仍持保留意见,但如果4系在驾驶感上更好的话,我仍然愿意接受这种个性很强的设计理念。毕竟轿跑车本来就是小众车款,如果你想找一个适合大多数人审美的车,那你大可去选一台帕萨特或者迈腾开,因为小众车本来就是用来取悦小众人群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