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预告图 将于2月正式开启预售

2021-01-14 08:4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现代IONIQ发布了IONIQ 5的三张预告图,新车基于E-GMP纯电动车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SUV。据悉,IONIQ 5 First Edition将于美国时间2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6月底开始交付给客户。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设计非常具有颠覆性,整体延续了现代45 EV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由四个矩形组成,看起来具有科幻感。车身采用了很多直线条勾勒,非常简洁。新车的尾部也是由四个矩形的尾灯组成,灯组中间则是IONIQ 5的标识。此外新车还公布了造型复杂的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而且外后视镜还采用流媒体技术。

  车身尺寸方面,IONIQ 5 First Edition长宽高分别为4640*1890*1600mm,轴距达到3000mm。由于是采用了E-GMP纯电动车平台,所以它的轴距非常长,从这也可以推断出该车的乘坐空间也许会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IONIQ 5 First Edition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续航方面,新车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未来还有望推出WLTP续航550公里的车型。充电方面,新车支持800V快充技术,可以在15分钟将电量从20%充至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