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8中控台谍照首曝 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

2021-01-13 13:2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起亚K8中控台谍照,这也是首次被爆光出来。此前该车一直被误认为是全新K7,但是根据起亚最新的产品规划推测,该车应该是起亚K8,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虽然图片质量不是很高,但是我们可以看见新车仪表盘上使用了一圈荧光灯,点亮后的效果还算不错。除此之外只能看见黑乎乎的一片,是不是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或者是机械仪表盘暂时也区分不了。同理中控台其他地方也是什么都看不清,想要知道更加全面的信息,还需要在等待一下。

  之前也有内饰消息被曝光过,新车在座椅和门板上采用了很多几何菱性图案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木纹材质的装饰板,尽显豪华大气之风。并且新车还将使用起亚家族车型惯用的旋钮式换挡设计,来提高档次感。

  外观方面,除了起亚家族经典的元素外,新车还将拥有全新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有朝气。并且在配置上也会进行优化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将采用2.5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后期还将推出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