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汽丰田ALLION申报图 定位A+级轿车

2021-01-13 09:0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一汽丰田ALLION工信部申报图。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ALLION定位为A+级轿车,轴距达到2750mm并搭载TNGA 2.0L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3月29日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ALLION整体造型看上去优雅大气,其中最具辨识度来自于前脸部分,ALLION采用了多条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上部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将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保险杠两侧造型设计的也非常动感,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精致度,而上格栅配合下包围更是营造出气势磅礴的动感与优雅。

  侧面来看,ALLION整体线条非常犀利,极具冲击力的腰线配合溜背的设计,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特别是车身侧面后叶窗采用了延伸设计,让整体流线更加舒展、精致。尾部标识延续了亚洲龙的设计,采用了英文的ALLION标识,进一步提升外观的高级感。此外,尾灯造型非常时尚,夜晚点亮后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系统部分,ALLION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Dynamic Force系列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171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