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名图开启预售 预售价13.58万起

2021-01-12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现代名图发布了“优越生活家”购车计划,并公布了优越先享价,为13.58-17.58万元(预售价)。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L和1.5T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不过其并非运用轿车系列,而是运用SUV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宽下窄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件。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半包围式的尾灯造型,无论点亮与否都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此外,中间现代LOGO上方还标有名图英文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都十分吸睛,并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较为稳重,下方还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中控屏内部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L和1.5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前者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后者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