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联体验升级 凯迪拉克CT5焕新上市

2021-01-08 08:49编辑:赵月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2021款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上市,售价27.97-34.17万元。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战略,新车在承袭原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全系迭代升级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顶配铂金运动型更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升级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新款CT5外观焕新“枫叶红”车色。凭借在智能互联上的实力提升,2021款凯迪拉克CT5将为追求格调生活方式的新生活精英带来更进一步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享受。即日起,新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

  2021款CT5全系迭代升级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和无线CarPlay,带来更优质的智能互联体验。铂金运动型还新增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依托离线识别和智能语音算法优化,可在60多类实用场景内实现多达214种人机交互命令,带来堪比自然对话的流畅交互体验。用户可轻松畅享包括百度导航、车内温度调节以及天气、航班查询等各类功能,更能通过百度随心听聆听音乐、新闻及有声读物,尽享独一无二的智趣体验。不仅如此,2021款CT5铂金运动型更升级12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搭配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排挡,营造出更具科技感与运动感的座舱氛围。

  秉持“科技制胜”产品开发策略,CT5已率先搭载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能够实现包括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身控制系统、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在内超过30个电子模块的整车级别OTA在线更新。随着上汽通用汽车首次大规模车载互联系统OTA升级的全面启动,2021款凯迪拉克CT5也将在后续通过持续的OTA远程升级,不断优化交互界面与车联应用,推出包含个性化内容推送、智能化场景推荐在内的“个性主页”等丰富功能。今后还将保持一年多次的更新频率,带来更智能的语音交互、更丰富的内容资源、更炫酷的人机界面和更多主动服务。

  凭借全面升级的智慧互联体验、超越同级的豪华质感和非凡驾控,2021款凯迪拉克CT5充分符合对美观、实用、舒适、性能等有较高诉求的年轻情侣或三口小家庭的购车需求,成为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的格调之选。在瞩目造型上,2021款CT5延续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枫叶红”焕彩上新,色泽更深邃,更具视觉冲击力与强大气场。在非凡驾控方面,全系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7.3秒。在豪华配置上,CT5更凭借超越市场期待的20项高价值标准配置,以及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前排座椅按摩、Haptic安全提示震动座椅、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等一系列同级独有或领先的强大配置,以无可比拟的竞争力,成为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高价值之选。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强势布局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标杆之作,CT5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打造豪华后驱轿车的深厚底蕴和创新格调。自上市以来,CT5销量稳步提升,已连续四个月单月销量突破5,000辆,在刚刚过去的12月销售6,481辆,同比增长100.3%,创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高;2020年累计销量达45,026辆,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其中,中高配销量占比近80%,其市场认同度可见一斑。岁末年初,随着多项格调配置和车载互联体验的迭代升级,2021款凯迪拉克CT5将继续进击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更高目标,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感与豪华感的新美式豪华驾乘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